星期六, 6月 25, 2011

推薦電影: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avant Chanel (2009)

.
IMDB=6.5/10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035736/
.
每次看完精品電影,都讓我對所謂精品的品牌認知(或偏見)重新改觀,值得一看的好看影片!
.
奧黛莉朵杜 Audrey Tautou http://www.imdb.com/name/nm0851582/
最近五年演過:時尚女王香奈兒Coco Before Chanel(2009)、巴黎夜未眠Hunting And Gathering(2007)、巴黎拜金女Priceless(2006)、達文西密碼 Da Vinci Code(2006),都挺好看!
.

星期四, 6月 23, 2011

星期三, 6月 22, 2011

推薦電影:命運規劃局 The Adjustment Bureau (2011)

.
IMDB=7.1/10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385826/
.
誠如影評,看完後會在座位上思考,不急著離開,是一部需要智商的電影,Emily Blunt的演技比06年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大有進步,值得一看!
.

星期二, 6月 21, 2011

普通電影:索命22顆子彈 22 Bullet (2010)

.
IMDB=6.6/10 (覺得奇怪)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167638/?licb=0.01871743474799592
.
即使很花腦筋也看不出為何評分能夠超過六分,老人家演動作戲,難怪一開始就要安排被打成重傷! 結論:除非很想體驗,否則可以不看!
.

星期日, 6月 19, 2011

星期日, 6月 12, 2011

推薦電影:企業風暴 The Company Men (2010)

.
IMDB=6.8/10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172991/
.
看完這部片子頗有感觸,值得認真思考天天工作到底要的是什麼?
.
莎士比亞《李爾王》:"只要我們還能夠說,這是最糟的,這就還不是最糟的。"
.

星期六, 6月 04, 2011

普通電影:史瑞克4 Shrek Forever After (2010)

.
IBDM=6.6 倒是令人意外高分

.
夢工廠編劇水準日益低下,原本領先迪士尼的技術也被超越,感覺有點藉著名氣來撈錢的續集片,不如不拍不如不看!
.
強烈對比:玩具總動員3,有血有肉,有情有義!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35761/
.

推薦電影: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(2010)

.

.
比想像中好看很多! IMDB評分=8.6/10也實至名歸 許多場景與對白讓人不禁流淚,是一部值得細看的完美續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