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7, 2012

推薦電影:超能失控 Chronicle (2012)

.
劇情提要: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cen41706593_new.html
.
相關資料:
.
●導演:Josh Trank
●編劇:Max Landis
●演員:Dane DeHaan, Alex Russell and Michael B. Jordan
.
經典對白:
.
Andrew Detmer: I'm an apex predator!
.
「頂級掠食者是整個生態系統裡最強的動物,獅子殺死羚羊時,不會感到罪惡,就像人拍死蒼蠅時不會感到罪惡。」

.
推薦連結:
.
超能失控: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安德魯
超能失控
.
個人評論:
.
●休閒片,可打發時間。
●不論是小屁孩或正常人,獲得超能力都是可怕的。
.

星期六, 8月 11, 2012

普通電影:超級戰艦 Battleship (2012)

.
劇情提要: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ben21440129_now2.html
.
相關資料:
.
●導演:Peter Berg
●編劇:Erich Hoeber, Jon Hoeber
●演員:Alexander Skarsgård, Brooklyn Decker and Liam Neeson
.
建議連結:
.
影評:《超級戰艦》謀略與智慧才是最佳神兵利器
[影評] 超級戰艦(Battleship)
.
個人評論:
.
●美國著名遊戲公司「孩之寶」(Hasbro)的桌面海上戰鬥遊戲改編,號稱海上版的變形金剛。
●個人意見如同Rotten Tomatoes網站[33% and 55%],建議當成動畫式的娛樂片來觀賞,其他別想太多。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