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2月 27, 2005

推薦電影: 異形戰場AVP: Alien Vs. Predator (2004)

.
導演: 保羅安德森 Paul W.S. Anderson
編劇: 保羅安德森 Paul W.S. Anderson
製片: Gordon Carroll, John Davis, David Giler & Walter Hill
發行: 20th Century FOX
片長: 101分鐘 (加長版102分鐘)

主要演員:

莎娜拉森Sanaa Lathan....Alexa Woods《即時追捕》
雷歐波瓦Raoul Bova....Sebastian de Rosa《托斯卡尼艷陽下》
藍斯漢瑞克森Lance Henriksen....Charles Bishop Weyland 《異形第二集與第三集中的「主教Bishop」》

個人感想:

把二部天才科幻電影《異形》與《終極戰士》融洽地結合,並且能夠合情合理的確不易,滿足了科幻迷長久以來的猜測與想像,原來金字塔是終極戰士成年禮的狩獵戰場,異形就是他們豢養的對戰猛獸,不同風格的金字塔也僅是不同場景的CS戰場。

這部電影應可取代狗尾續貂的異形第四集,當成《異形》或《終極戰士》的外傳也不為過。節奏明快,劇情緊湊,影片色調幽暗但卻不模糊離散,配樂適當而無震耳欲聾,是一部值得觀賞的娛樂佳片。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