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15, 2014

推薦電影:11月6日 11.6 (2013)

.
劇情提要:http://movie.mtime.com/195574/
.
2013年法國巨星 弗朗索瓦·克魯塞、伯利·蘭內爾 領銜演繹犯罪動作電影。改編自法國驚天劫案真實故事。托尼·穆蘇林從事現金押送工作已有十年,終日被他的上司羞辱,他起身反抗週身的世界。2009年11月5日,上午10點,他輕柔地踩下油門,加速運鈔車。在他的車裡,有1160萬歐元…
.
相關資料:http://www.moviehours.com/goods.php?id=14883
.
●導演:
●編劇: (scenario), (scenario)
●演員:, ,
.
推薦連結:
.
11月6日的短評 · · · · · ·
Toni Musulin
11.6 (2013)..IMDb Ratings: 5.8/10
 .
個人評論:
.
●風格迥異的一部電影!
●男主角François Cluzet就是《逆轉人生Intouchables, 2011》飾演Philippe的法國巨星!
●本片由Alice Géraud-Arfi小說「Toni 11,6 : Histoire du convoyeur」改拍,劇中男主角Toni Musulin(1970年出生)創下法國史上最高金額之單人非武裝搶劫紀錄,2010年判刑五年確定,預計2015年出獄。
●問題是:還有250萬歐元的下落呢?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