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17, 2012

推薦電影:大藝術家 The Artist (2011)



.
劇情提要: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aen31655442_now.html
.
相關資料:
.
●導演:Michel Hazanavicius
●編劇:Michel Hazanavicius
●演員:Jean Dujardin, Bérénice Bejo and John Goodman
.
經典台詞:
.
Al Zimmer: Perfect!


George Valentin: With pleasure.
.
個人評論:
.
●別有幽愁暗恨生,此時無聲勝有聲。-- 唐‧白居易‧《琵琶行》
2012年第84屆奧斯卡最佳影片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原創音樂、最佳服裝設計等五項大獎。
●今年致敬電影(雨果、大藝術家)與傳記電影(鐵娘子、翁山蘇姬、胡佛、夢露)很多,但是這部傑出的默片,在3D極限影音特效當道的今日,更加顯現出強烈的對比,讓人意象深刻,持續低徊流連!
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