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24, 2012

普通電影:鐵娘子:堅固柔情 The Iron Lady (2011)


.
劇情提要: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ilm_fien31007029_now.html
.
相關資料:
.
●導演:菲麗達羅伊  Phyllida Lloyd --媽媽咪呀! Mamma Mia!(2008)
●編劇:艾比摩根  Abi Morgan (screenplay)
●演員:梅莉史翠普  Meryl Streep
.
經典台詞:
.
方濟(義大利會士和主保聖人,生於1182年):「凡是有不和的地方,我們要為和諧而努力;凡是有謬誤的地方,我們要為真理而努力;凡是有疑慮的地方,我們要為信任而努力;凡是有絕望的地方,我們要為希望而努力。」
.
人們已經不「思考」了,只是「感覺」,你知道嗎,這個時代最大的問題...我們是被這樣的人們領導著...他們注重感覺多於思考和想法。
.
個人評論:
.
●這並不是一部熱血傳記電影,切勿懷抱過度期盼。
●第69屆2012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演技明顯壓過劇情。
.

沒有留言: